我有明珠一颗。

严肃的说

不管对方如何,面对感情自己务必做到磊落和分明,要分手就分手,不要百般刁难故意让对方说出口,要恋爱就恋爱,不要暧昧不清半推半就,因为这样的人并不会得到对方真正的爱惜。


相处期间,有矛盾要及时化解,有不满要及时且恰当的表达出来,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说就是伟大和包容,除非你真的不在意,否则不要在日后觉得自己委屈的时候说一些,我忍了你很久之类的话。


为对方所做之事,如不情愿就少做,做了就不要在日后说一些,我为你牺牲了那么多,我有说过什么吗,这样看似不争的反问其实就是最大的不情愿。


买卖可以等量交换,但爱情不是,爱情是不由自主的想对对方好,希望对方好,所以任何一种打着因爱而起的恨都不是真正的爱。


别在一段感情中轻易撒谎,欺瞒,因为信任一旦瓦解将很难建立,而没有信任的爱,基本上就剩下互相折磨。


别把自己拱手相送,除非你认定他是一个懂得珍惜的良人,否则只是被轻视,甚至是被恶意揣测。


不作也许也会死,但作起来会死的很难看。


女人说不想理你的时候,大多只是撒娇,而且随后机会有一些缓和的迹象,而男人则相反,他们基本上是先有迹象,然后不承认,其实这这样狭隘的娘娘腔不要也罢。


评论
热度(64)